People never gone.

【银土】某天下午

一块甜饼💚

正文:


“我好像已经有一个世纪没见过你了。”

这句话其实不假,因为坂田银时加了个“好像”——至少在他看来,就算说是三个世纪甚至更久都不为过。

土方十四郎不以为意地点了点头,漫不经心地把唇间的香烟抖了抖,“在我看来我们昨天才见过。”

不得不说,这两个人的时间观都不太对劲,一个拉得太长,一个压得太紧。但也正是这样,他们还能说他们在一起是天经地义地,刚好中和了一下这样的时间感受。

现在的场面可以说是百年难得一遇的稀有画面,应该被永久停止然后框起来。

周日的午后,大多江户的市民应该都在享受工作之余短暂的歇息,吹着有点暖的风,吃着一点粗点心,对电视里放着的节目评头论足。

这件事对于万事屋老板来说实在是稀松平常,但是对于真选组副长来说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不是不能,只是不想。

但是今天,现在,此刻,土方十四郎,真选组那个以工作狂称号著名的副长正眯着眼抽着烟,大咧咧且毫无防备地躺在万事屋老板腿上。

“我本来以为你会直接无视我。”坂田银时的手指勾着土方十四郎的一撮头发,卷起又放开,又再卷起。

“你只是好运,”土方睁开眼,没有太认真地瞪了银时一眼,在坂田银时看来那双蓝眼睛简直撩得他像是有个爪子在他心口挠,“然后耍了心眼。”

“十四郎,你就和万事屋去放松一下吧,你已经很久没有休过假了。”银时笑着,粗着嗓子模仿着近藤勋说话的样子,引来了土方明显不满的眼神,“抱歉。”

土方哼了一口气,没有再和他计较。

打开的窗户外一直传来市井的吵闹声,让这个房间里即使没有对话也不那么沉默。

“所以你打算一下午就这么玩我那撮头发?直到它被你揪下来?”土方终于握住了银时的手腕,制止了他看起来永无止境的玩弄。

“嗯,倒也不是,”坂田故作思考,然后最后绷不住了一般地笑起来,把嘴唇在土方脸颊上磨蹭着靠近他的唇瓣,“还是你想做些什么?”

“我什么都不想做,给我手机,我要回去了。”土方十四郎板起脸,推开毛茸茸的脑袋,决绝地站起身。

“别!?”坂田银时一下子懵了,看着土方拿起手机和外套就走向大门,有点气急败坏地喊了起来,“你等等?别走?”

“怎么?”土方十四郎转过身来,挑起一边嘴角笑着,看起来简直不能够更坏——当然,对于坂田来说是不能更撩。

“靠,你太撩人了。”坂田银时想去吻那张唇,但是却被巧妙地躲开了,不甘地再次尝试了几次都以失败告终。看着土方脸上愈发得意的笑容,坂田银时不知道自己该笑他的宝贝这种小可爱还是生气他故意撩了又不给动。

“你没什么事我真的要走了。”土方脸上的表情简直不能和语气搭上号,要不是一直上扬的嘴角,银时真的要以为他的宝贝要落实撩了就跑的计划。

“要走可以,先亲一口。”

“不行,恶心吧啦的。”

“好嘛。”

“不好。”

“宝贝儿——”

“不嫌恶心。”

土方终于破了功,笑了起来,然后让银时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一个吻。

坂田吻着他,把两人拉倒在沙发上,蹭着土方的鬓发,吹了口气,“晚上也别走了吧?”

“这还得看你能不能让我留下来。”

END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YA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