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never gone.

【Jewnicorn】七幸 相看无须答

情人节快乐❤

七幸 相看无须答

Jewnicorn

今天Jesse和Andrew在片场的表现都非常好,甚至在他们离开之前有Staff跑来和他们说“David甚至开心地想给你们一人一个抱抱”。

最后一场拍摄是Eduardo在雕像前接受Phoenix的入社提问。一旁的群众演员吞下了无数粒催呕的胶囊,反反复复拍摄了好多遍。

那天晚上很冷,即使没有寒风吹在身上,也会一阵止不住地发抖。

Jesse很快速地把自己塞进了温暖的车中,裹紧了厚厚的大外套,鼻尖冻得发红。

Andrew在下一秒也用厚重的羽绒服裹住那层属于Eduardo的完美西装,用自己最矫捷的动作闯进了Jesse的车中。Andrew一进来就用最快的速度往Jesse那边挤去,无视硌人的操作杆,挤在同样瑟瑟发抖的Jesse旁边瑟瑟发抖。

“好冷。”Jesse打了个寒战,任由Andrew挤着自己。

“你要是坐在车里从窗子里看我,或者更省事一点,直接回家,”Andrew笑嘻嘻地说着,把自己的脑袋挨到Jesse的脸颊旁,“这样就绝对不会冷了。”

Jesse嗤笑了一声,翻了他一个白眼。

“想去个什么地方聊聊天吗?”Andrew提议道,就像现在是某个夏天有虫鸣的温暖夜晚。

“吹着冷风吗?”Jesse装出一副吃惊的样子,看着Andrew笑嘻嘻的,于是直接点了点头。

“那么,我在想?”Andrew的脸埋没在车内的黑暗里,只有透过玻璃打进来的昏黄路灯照亮了他半张脸和一只闪闪发亮的眼睛。

Jesse对上他那闪闪发亮的眼睛,也报以温柔的一笑,然后说道:“我有个好地方可去。”

Jesse把车开上了盘山公路,车内的暖气轰轰作响,这才让两人得以脱去厚重碍事的外套。

Andrew一路哼着可爱的小调,Jesse从没听过,他猜测也许这是Andrew自己即兴创作的。

“你看起来心情很好?”Jesse打断Andrew的小曲儿,双眼看着前方路灯照亮的一小段山路,“拍了那么久你也不累吗?”

Andrew嘿嘿笑着,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伸了只手捏了捏Jesse的肩膀——他似乎无时无刻不在想碰碰Jesse,不过Jesse也并不讨厌,或者不如说有些喜欢这样的触碰。

两人到达山顶的时候差不多是晚上十二点了,城市的灯光永远不会入睡,从山顶看下去是奔腾的霓虹灯,也许较几个小时前要暗淡了一些,但毕竟它是存在的。天边是温柔的黄和紫红,让这个寒冷的夜晚多了一点浪漫和温柔。

“这个地方,是我大概一两年前偶然迷路碰到的。”Jesse把车停在空荡荡的路边,冷色的路灯把光打在车顶上,“那时候我就被这座城市夜晚的模样征服了。”

Andrew把脸贴在有些起雾的玻璃上,努力想透过那晨朦朦胧胧看清折服了这个他敬佩喜爱的人的景象。

“你想下去看看吗?”Jesse提议道,同时伸手把丢在后座的外套拉了过来。

“应该不是一个太糟糕的主意。”Andrew也伸手去拿自己的外套,蹭到Jesse的指节的时候冲他笑了一下。

但两人走下车的时候,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

“好冷啊。”Andrew把下巴埋在衣领里嘟囔着。

Jesse点点头,挨着Andrew把他半推到一棵树旁。

“你看那些灯光,它们明明不是车流,但却在隐隐闪动着,”Jesse从袖子里伸出一根手指,指向那一大片似乎没有边际的五颜六色,“这是他们最吸引我的地方。”

“虽然它们安静,但是它们又是有生命的。”Andrew说着,但视线却是黏在Jesse侧脸上的。

光是自然界最伟大的雕塑家,在他们脸上分割下了最古怪的光影,但却带上了一种最特殊的魅力。

Jesse注意到那黏在自己脸上的视线,侧过头,对上了Andrew的视线。

那是那么大胆又温柔的注视,Jesse想他从来没有对一个人的注视感到那么放心又温暖过。

Andrew除外。

“我真的很喜欢你,”Andrew看着Jesse,虽然单单是这句话就让Jesse的脸颊在黑暗的掩护下发烫起来,但他却没办法说服自己移开自己的视线,“你的思想,你的才华,你的外表,你的一切一切。”

Jesse“嗯,嗯”了几声,变换了几声音调。他对这几个音的把控让它听起来介于无所谓和不耐烦之间,但Andrew知道他是在害羞——他就是知道,他不需要问,也不需要Jesse的回答。

Andrew笑了起来,双眼眯成了好看的两条缝,然后他把一直塞在口袋里的手拿了出来,给了Jesse一个结结实实的熊抱,几乎就要抱着他转几个圈。

“我也很喜欢你。”Jesse在这个令人留念又害羞的怀抱里小声嘟囔着,听起来有些轻浮甚至不可信,但这是真的。Andrew笑得更开心了,所以他知道Andrew听到了。

“今晚要不要试试在这里过夜?”Andrew突然提出了这个大胆的想法,然后用下巴指了指车,但双手依然大大咧咧地抱着Jesse。

“唔,嗯,不错的主意。”Jesse点了点头——或者说把自己的额头在Andrew外套上蹭了蹭。

Andrew吸了吸鼻子,然后说了句“要感冒了!”,便拉着Jesse走向车。

他们把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靠背放平,直接把它当作稍微有点不如酒店大床的家居小床,在对视后互道了晚安,由Jesse率先扛不住那温柔的目光地闭上了眼。

Andrew在那之后又盯着Jesse的脸看上了一阵子,听着他的呼吸声平稳放弱下来,再悄悄道了声晚安,最后也闭上了眼。

评论
热度(11)

© KAYA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