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never gone.

【EME】六幸 执手归家

情人节快乐❤

六幸 执手归家

EME

最近的天气十分反常,比如现在——一个小时前天空还是透蓝的,太阳还是温暖的,而一个小时后,泼下的大雨淋湿了Mark和Eduardo全身。

他们快速地做出了抉择,努力奔跑到最近的一家暖烘烘的咖啡店里——当然,由我们几乎全能的Saverin先生拉着穿着大号帽衫的Mark宅男。

“看吧,我说过的,”Mark抖着湿漉漉的短裤,两条白白瘦瘦的小腿被雨打湿后显得有点可怜,“我们出门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可我也不能放任你手指和大脑以外的地方腐烂在电脑旁!”Eduardo看起来有点难过,失落地把外套脱掉搭在了椅背上,“我本来想让你感受一下电脑外的世界也是美好的。”

Mark翻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在别人多停留一两秒的视线下坐在了Eduardo搭着外套的椅子对面——他知道Eduardo会帮他带一杯咖啡的,尽管他会更喜欢红牛。

过了一会儿,Eduardo端着两杯咖啡和两份三明治走了过来,手上还搭着两条干毛巾。

“喝下去,然后我们等雨停了—— 它应该不会下太久,”Eduardo放下两杯咖啡,一边说着,一边把毛巾搭在Mark那头被淋湿打趴的卷发上,十分自然地就开始帮他擦干,“赶紧回去洗个澡,不然可能会感冒。”

Mark模模糊糊地答应着,把冰凉的手贴在杯子上,小口地嘬着有些烫嘴的咖啡,任由Eduardo把自己的脑袋揉得东歪西倒——那个谁,有什么好看的?把你的眼睛放回你的蛋糕上!

对于那头茂盛的卷发,你实在不能要求它们被一条毛巾擦干,于是擦得差不多后Eduardo便把毛巾搭在Mark小臂上。

Eduardo精心打理过的发型被雨打湿后显得非常狼狈,不过他对此也没有什么办法,只好任由它们紧紧黏在自己额头上。

“抱歉。”Eduardo给自己擦干湿漉漉的头发之后,有些失落地咬着热乎乎的三明治。

“为什么?”Mark用叉子扎着三明治里的生菜,把它们通通挑了出来。

“你看,下雨了,现在我们什么都不能干了,”Eduardo小心翼翼地瞥了Mark一眼,然后又把自己的视线紧紧绑在桌面上,“也许还是待在Kirkland里编程你会比较开心。”

“Wardo,”Mark总算挑出了所有的生菜,然后把他们全部推到了盘子边缘,“我没有在怪你。”

“我知道,Mark,我知道,”Eduardo叹了一口气,把嘴唇贴在马克杯边缘含含糊糊地说着,“但是你会为此不开心,而我本来是为了你开心才拉你出来的。”

“Wardo,我也没有不开心,”Mark小声地说道,说完这句话之后的声音更小了,“其实这样也不算太糟糕。”

“Mark?”Eduardo开心地笑了起来,那双闪着亮光的棕色眼睛看着Mark,就像有一万罐枫叶糖浆淋在了里头。

“嗯。”Mark刻意地清了清喉咙,然后埋头咬起去掉了生菜叶的三明治,“你觉不觉得有点热?”

Eduardo放下手中的咖啡,有点疑惑地看向Mark有点微微泛着粉红的脸颊——不该这样的,Mark的脸颊一年四季都苍白,最多偶尔冒出两坨不太明显的软肉。

“Mark你还好吗?”Eduardo想Mark也许是感冒了,尽管淋一场雨就立刻感冒似乎不太可能,但Mark可是Mark——一个基本24x7坐在电脑前的疯狂程序员。

“有点闷,有点头晕。”Mark如实地回答了Eduardo的问题,虽然Eduardo并不太想听到这个答复,但总好过隐藏一切的“没事”,为此Eduardo多少有点欣慰。

Eduardo把手掌伸前贴在了Mark额头上,那里有点发烫。在Eduardo的手掌贴上Mark的额头的时候,Mark下意识地把额头轻轻抵上了它,简直像一只可爱的小兽。

“你发烧了,Mark。”Eduardo皱着眉头,难过地顺势抹了一把Mark额前还湿湿的卷发,“这都是我的错,我们就不应该出门。”

“Wardo,”Mark不太开心地嘟囔了一句,打断了Eduardo也许还有几万字的自责,“也许我们应该回去了。”

Eduardo偏过头看向窗外,雨已经停了,乌云后隐隐有一层薄薄的阳光。

“嗯。”Eduardo站起身来,把湿漉漉的外套搭在一只手臂上,然后腾出一只手臂搂住Mark,让他迷迷糊糊地站起来。

这个咖啡店离Kirkland不远,也许Eduardo该为此感到稍微那么一点庆幸。

“我妈妈告诉我,发一次烧能长高一点。”Eduardo胡扯着一些没用的话,试图用这些胡扯让Mark好受一点。

“该死,”Mark晕乎乎地露出了笑容,一个生病的Mark限定的无害笑容,“你是在说我太矮?”

“噢,不,Mark,”Eduardo紧了紧自己的手臂,软软地笑着,“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Mark嘟囔着“你就是那个意思”,允许自己把大部分的体重压在Eduardo肩膀上,然后用手松松地牵着Eduardo湿漉漉的衣角,以此让自己能更放心地闭上眼走——尽管他清楚Eduardo的手不会让他撞在某个路灯上。

Eduardo没有再说话了,只是环着Mark的肩膀,让他湿乎乎的卷发蹭在自己的脸上。

过了一会儿,他放下了那只手,把Mark挂在他衣角上的手扯下来,然后用自己暖烘烘的手心裹住了Mark有点偏凉的手心。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YAIS | Powered by LOFTER